拾贰喻.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离危/旻城

【全职/霸图向】一个脑洞


*ooc预警

*沙雕脑洞预警

*霸图向

*欢乐向日常

【夏休日的一天,霸图战队群里】

张佳乐:【震惊!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居然做出了这种事……】

张佳乐:哈哈哈老韩你干了什么@韩文清

林敬言:……张佳乐你一天天都在看什么

张佳乐:不是老林你点开看看,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战队群里请不要讨论与战队无关的事情

张佳乐:张副队,这事事关咱们霸图战队的队长怎么能说无关呢,而且这是夏休期,那么严肃干嘛?话说张副队你看了没?

秦牧云:……话说各位前辈,你们都在训练室里,为什么不直接说话,还用QQ呢?

林敬言:因为……

林敬言:张佳乐怕老韩发现他偷懒没训练在偷偷看热点。

张佳乐:滚!

【此时韩文清正在竞技场和一个叫“神说要有光”的战斗法师交手】

过了一会儿

面前的拳法家倒下了,屏幕上是大大的“失败”,那战斗法师发来一条消息:“老韩,你不行啊【叼烟】。韩文清没理,默默的关闭了竞技场界面,没人看到电脑桌下他沙包大的拳头……

这时韩文清才注意到QQ群。

【霸图战队群里】

韩文清:嗯?

张新杰:韩队

韩文清:张佳乐呢?

【此时韩文清抬头环顾了一下训练室,面露凶光】

林敬言:……桌子底下

林敬言:诶呦,溜出去了

【张佳乐小窗林敬言】

张佳乐:老林你闭嘴!

林敬言: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林敬言:老韩已经发现你偷懒了!也发现你编排他了!张佳乐,你离死期不远了!

【霸图战队群里】
【新闻如下:
近日获悉,有一疑似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的男子,收取保护费,逼一黑衣男子交出钱包,其面部凶神恶煞……】

秦牧云:那个……队长,这消息里说的是不是真的?

韩文清:不是

张新杰:黑衣男子是个小偷,韩队拦住了他,让他交出别人的钱包,谁知道他把自己的钱包也交了出来,结果被人拍下来了。

秦牧云:……

宋奇英:……

林敬言:……

张佳乐:……

林敬言:诶,张佳乐你回来了

张佳乐:……(╯°□°)╯︵ ┻━┻

张佳乐:你不说话会死吗?

韩文清:晚上加训两小时,晚饭只有白米饭,新杰,去没收他的零食。

张佳乐:队长,别这样,让我加训二十小时都没问题,别没收零食啊队长!

张新杰:好的,队长。

【霸图训练室里】

张佳乐:“张新杰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和你拼了!唔……woc你别动我零食!你还我!你别走!林敬言我跟你没完!”

林敬言:“???!!跟我有什么关系?

【当天晚上】
训练室里只剩下了加训的张佳乐,林敬言还算有点良心,把肉分了他两块,但是没有零食的日子真的难熬。

他退出了训练界面,打开了QQ,小窗弹君莫笑

百花缭乱:叶修,你说老韩为什么看起来老想让人给他钱包?

没想到君莫笑秒回,还就俩字

君莫笑:名字

百花缭乱:怎么了?

君莫笑:“韩文清=hwq=还我钱”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还我钱”这个梗已经传遍了全联盟。

【霸图训练室】

韩文清黑着脸说:“张佳乐今天加训两个小时,中餐晚餐只有白米饭,新杰,把他宿舍里的所有零食都没收了!”

沉默了一会儿,霸图战队的队员都不同程度地颤抖起来,肩膀一耸一耸的,还发出了笑抽的声音。

只有张佳乐,把头深深的,深深的埋进了键盘,不想面对这充满恶意的世界了。他不抱希望地说了一句:“队长,我给你钱包,你能不没收我的零食吗?”

队员们登时抖得更厉害了,韩文清脸更黑了,走出来霸图训练室,走廊里传来他铿锵有力地回答:“不行。”

张佳乐,卒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