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贰喻.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离危/旻城

【全职/双花】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主双花cp(赏金猎人x厄运花妖)

 *ooc严重 

*大孙生贺

 *有私设 魔幻风.

奇异生物 静谧的丛林里,不时传来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令人不禁脊背发凉.一丝丝阳光透过浓密的树叶照在地上,映出露出一角的森森白骨,在幽暗的森林里更显恐怖. 

孙哲平背着他的大剑走在森林中,脸上不见丝毫惧意,反而还悠闲地哼着不知名的小调,颇有兴致.他肩上扛着一只不知名动物的尸体——是回去交任务的。他的任务顺利完成,心情自然高兴,而且这森林虽然幽森,但是从未传出过有什么极其厉害的凶兽伤人,所以孙哲平自然不惧。

 走着走着,视线里出现了一朵花,那花还生的挺漂亮,橘粉色的花瓣在一片墨绿色的植物中显得十分显眼,偶有一阵阴风吹过,花瓣荡漾,倒也养眼。

 孙哲平情不自禁地靠近,似乎冥冥之中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不断指引他靠近,再靠近…… 

突地听得一声大喊:“兄弟,我劝你最好离那花远点。”

孙哲平猛地转头,却是看见另一位赏金猎人就站在不远处,满是警惕地盯着那朵花。 “兄弟,你最好走远点,那花沾染不得。”那人看到孙哲平回头,又是补充了一句。

 “为什么?”孙哲平本来挺喜欢这朵花,听他这么说,不禁眉头一皱。 

“这花可是传说中的厄运之花,离它近一些就会沾上厄运的,兄弟你怕是没有加入公会吧,各大公会都有对于这花的介绍的。”那人进一步解释道。

 “嗯。谢谢你的好意了,不过我需要在这里猎杀猎物,你还有什么事吗?。”明显的逐客令。那人惧怕孙哲平背后的大剑,只得悻悻而去。

孙哲平不是不怀疑这朵花,但是就在他刚刚靠近这朵花时,一个很清亮地男声传了出来:“后面有人想要杀你。”声音明显是个少年,有些清冷的音色却偏偏带了几分活泼。后来他就看见了走出来的赏金猎人以及他眼里对于猎物的贪婪神色。 

“你是谁?”孙哲平冷静地看向面前的花,声源就在这里。 “我是你面前的花呀,我是天神赐予人间的幸运之花,我叫张佳乐。可惜我的幸运之力用光了。”说到这话时,面前橘粉色的花不禁耷拉下来花瓣,很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 

“那我能做些什么?”不知怎的,孙哲平对这花有这莫名的好感。

 “唔,你真的愿意帮助我吗?”张佳乐突然精神起来,不知是不是错觉,花儿也看起来更好看了。“你能对我说一句‘我真幸运’吗?如果可以,如果可以的话——”他觉得这个要求有些过分,所以不好意思说。因为他的幸运之力已经被耗尽,所以其实那人说的没错,他现在确实是一朵厄运之花。每一句“我真幸运”都会给他增加一点幸运之力,他需要一千次“我真幸运”才能恢复。这个森林人烟稀少,遇见人就很不容易了,还需要人家说一句“我真幸运”,几率几乎为零。他想要孙哲平带他到城镇里,那里人比较多,恢复实力的可能比较大。但是,带着他的人会持续厄运缠身。 

如果他答应,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他!张佳乐心里暗自想到。 

“如果可以什么?说吧。”孙哲平看见前面的花突然沉默,然后停止了摇曳,问道。 

“如果可以——”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能不能请你把我带出去,在城镇中我的幸运之力会恢复的更快,我会报答你的!”张佳乐说完,却是暗自松了一口气,他已经准备好接受拒绝了。 

然而,他却听到一声“好。”孙哲平说道,开始蹲下移植。张佳乐几乎不敢相信,居然真的有人会同意!他激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突然感觉暖暖的,想笑。 

“你会被厄运缠身的,那人说的没错,我的幸运之力已经用完了——” 

“哪儿那么多废话。”孙哲平瞥了他一眼,抱起花盆准备走。原来说话间,孙哲平已经移植完了。 


此后几天,真如张佳乐所说,孙哲平做什么事都不顺,出门被凉水泼都是小事,最狠的一次差点在任务中丧命,只因为运气不好——抽中了难度最大的任务。

但他一直没有丢下手中的花,一次也没有。 

不过张佳乐说的确实没错,他的幸运之力恢复地很快——这都得益于孙哲平每天坚(死)持(皮)不(赖)懈(脸)地请求:“您能说一句‘我真幸运’吗?”因此还没少被心情不好的人打,当然他会打回去…… 

张佳乐其实看得挺不忍心的,毕竟都是他拖累的。但是当他每回劝孙哲平放弃时,孙哲平都会瞥他一眼,说:“哪儿那么多废话。”张佳乐每回听都会不由自主地高兴,比听别人说“我真幸运”都要高兴。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终于在一天晚上,旅馆的窗户微微开着,张佳乐待在窗台上感觉凉风习习,很是舒服。他已经感受到身体里的幸运之力快要达到顶点,只是身体里好似还有另一股力量在蠢蠢欲动…… 

他正胡思乱想着,孙哲平突然翻了个身,面向他,好似梦呓到:“我真幸运”张佳乐正失笑他是不是魔怔了,突然感觉自己被一团白光笼罩身体一轻。 

孙哲平在睡梦中突地感到身上一沉,警觉地准备起身,感觉身上有个什么东西像八爪鱼似的扒在自己身上,低头一看,却看见了本应该在窗台上的那朵花正在自己眼皮子底下。

 “张佳乐?” 

“在。”弱弱的声音从花下传来。怀中的少年仰起头来,清秀俊逸的面庞在月光下柔和了几分,再往下是白嫩嫩的脖颈,微微透着一点粉色,再往下是精致的锁骨,再往下……不行,不能看了。孙哲平赶紧收回了目光。

“你这是……化形了?建国之后不让成精。” 

“……”张佳乐都不知道该从何吐槽,突然一阵凉风,张佳乐觉得有点冷,这才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倒也没有多尴尬:“大孙,给我件衣服穿穿。” 

——然而,孙哲平一翻身,把张佳乐压在身下,哑声在张佳乐耳边说道:“你不是说要报答我吗?” 

“你要我怎么报答?”张佳乐不解风情地问道。 

孙哲平没有回答,只是在张佳乐耳边低低笑了两声,又吹了一口气,看着张佳乐的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粉嫩,近日来的郁闷一扫而光,心情十分愉悦。

 “当然是‘要你’。” 



后续: 

张佳乐自从化为人形后,每天很生气,因为每天他都是腰酸背痛,而孙哲平每天都精神奕奕。 

孙哲平听了后说:“你长个包子样,就别怪我惦记。” 

张佳乐:“……” 

之后他决定反抗。他在书店老板暧昧的眼神下拿走了一本春宫图,红着脸仔细研究。 

——然而当天晚上,张佳乐硬气对孙哲平说:“这回我要在上面。” 

孙哲平略带深意地看了他一眼:“好。” 

张佳乐是在上面了,然而实际情况是:他在上面自己动。

 张佳乐扶着腰气哼哼的,孙哲平略带深意地看着他:“今天晚上要不要继续,嗯?” 

“不要!” 


很多年后,他们俩偶然回忆起第一次相遇。 孙哲平说,他很高兴那天遇见了张佳乐 

张佳乐说,遇见孙哲平是他最大的幸运。


 PS:他俩真的炒!鸡!甜! 

晚点应该还有一篇吧……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