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贰喻.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离危/旻城

【全职/双花】大型奔现翻车现场

*ooc预警

*cp双花

“偏原著,有私设

张佳乐,一名无聊的男子高中生,荣耀名“百花缭乱”,虽然打游戏前期很菜鸡,但是他靠着下载的萝莉变声包,勾搭上了一位大佬“落花狼藉”来带飞他。
两个人整日“老公带我打游戏啦”“好哒,老婆”,谁路过都想砍死这对“狗男女”,可惜他俩配合太强了,炮弹光影晃得人看不清战局,一把大剑劈头盖脸地砍过来,没几下生命清零,干不过干不过。

网恋的时间长了,就不得不发展为另一个悲伤的故事“奔现”。
当然很有可能别人的故事是甜的,但是张佳乐曾经吹牛逼说是他个大胸萌妹,然而事实是,他不仅没有胸,还多了个【哔-】
如果能避免奔现也可以,但张佳乐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割舍这个整天和自己谈养生的狗男人,特别是这个狗男人的高中特地转到了张佳乐所在的城市——K市,B市原本多好的资源,张佳乐看到他为自己牺牲成这样,有些感动,愈发割舍不下。
张佳乐想着让自己的好姐姐去代替自己奔现,姐姐拿出手机,用百度贴吧里的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帖子表示,如果是张佳乐同志本人去奔现的话,前途是光明的,是可持续发展的。
张佳乐看了眼自己屏保的“孙哲平”的腹肌照,鬼迷心窍的点了点头。
‘落花狼籍’本名孙哲平,他是个无法忍受欺骗的人,事实证明,不是所有男人都能接受自己原本一米六的小娇妻突然变成了一个一米八的老爷们。虽说也有小辫,但是说好的大胸萌妹呢?他胸围还没自己大吧!
虽然说孙哲平觉得张佳乐长得还是挺好看的,但是他还是出于礼貌的打了一拳。
在此,我们来特别说明一下,孙哲平这个直佬,从小勤练武术,而张佳乐只练过几年的跆拳道,所以两个人打了起来,孙哲平完胜。
机场不明真相的外国友人:“my god ,这难道就是中国的迎接礼仪吗?”
两个人的初次相见,不欢而散,之后的日子里,张佳乐各种偶遇了孙哲平,没办法,他们高中和孙哲平的高中离得也太近了,两个人见了就打架。
百花缭乱天天戴着落花狼籍送的情侣戒指,孙哲平每次看见就各种不爽,于是,今天张佳乐突发奇想,摘下了百花缭乱戒指,孙哲平又不知道抽什么疯,又和他打了一架。

张佳乐很后悔,后悔的想要把当初网骗的自己掐死。

然而这时,他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接通了:“喂?什么事啊?”
对方没说话,张佳乐气性大的很,说话和机关枪一样:“你至于不至于,我就是骗了你网恋,又没骗你钱,你送我的东西我都保存的很好,你要我都还给你,这戒指我也给你还过去,咱俩以后,谁也别招惹谁。”
又是一阵漫长的沉默,在张佳乐都想把电话挂了的时候,对面终于传来声音:“张佳乐,咱两试试吧。”
张佳乐脑子没转过弯来:
“不是,试什么玩意儿?”
孙哲平语气消沉的说:“谈恋爱。”


PS:掉落有点晚,不过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喻氏微笑】!

评论

热度(36)